实验室管理员职责-广州大学天体物理中心

招聘信息

当页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规章制度 > 正文 >

实验室管理员职责

2017年05月27日 15:02  点击:[]

一、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实验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包括仪器设备的检修、调试、各种技术条件的保障等,以保证实验的正常开出和实验后的检查整理工作。

二、正确掌握和使用有关的仪器设备,并掌握一般的维修保养方法,承担维护保养工作。

三、管好本院的仪器设备,负责低值易耗品和实验材料的审批、采购(部分)、验收、分配和报帐工作,检查低值耐用品的帐、物,并做到帐、物相符,协调大型精密仪器的专管共用;负责本院教学科研一起设备维修审批、上报;及时做好多余、闲置仪器设备的调拨工作,负责办理、审核仪器设备报废手续,并上报设备处。

四、负责组织、检查、监督各实验环境、安全、卫生及“三防”工作。

五、认真做好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劳动保护用品及有毒有害作业的保健费的审核发放工作。

六、完成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各种资料、实验室管理和仪器设备管理各种数据的采集、整理、保存和上报工作。

七、按时上报各项统计报表、信息和完成学校规定的固定资产清仓核资工作。


上一条:实验室管理职责 下一条:实验室大型精密仪器管理办法

关闭



Copyright © 广州大学天体物理中心 粤ICP备88888888号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天体物理中心 邮编:510006 传真:020-39366871